close

剛靠近房門列依舊立刻覺得不對勁,因為雙胞胎時常破壞他的房間,出門他都會習慣在門縫塞一根牙籤,斷了就表示雙胞胎來過。

但現在這個時候他可不認為雙胞胎會心血來潮的跑來。

負責他房間的侍女根本當他不存在,除了門口會掃兩下,根本不進他房間,他一個少爺垃圾都是親自拿去垃圾場到的,列伊看著斷掉的牙籤"現在到底是誰在我房間?"

想著房間裡的東西,第一時間列伊優先確認了四周沒有其他人,才緩緩轉動門把。

開門的瞬間宛如隔世,列伊無比緊張,背上一陣一陣的涼意,門"喀吱"的發出摩擦聲。

門內並無光線透出,這表示裡面真的不是雙胞胎,他的哥哥可是睡覺都要開著夜燈的。

打開後列伊並沒有踏進房間,他遲疑地看著似乎空無一物的房間,猶豫著犯人可能已經離開的事實。

但不管如何,若要開始準備逃離,房間裡的一些東西是非拿不可。

他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停在這裡,等即是死。

深呼吸了口氣,準備好腹稿,不想引起他人注意的列伊走進了房間,為了預防引起可能的犯人緊張,他並沒有開燈的打算,反正能潛進多希梅洛家的人也不是他開燈就能有什麼轉機的。

"喀擦"的關上門,或許是一下子發生太多事,列伊的腦袋其實早就失去冷靜,甚至有點空白。

下一秒他轉身到一半還沒看到他要找的東西就全身僵住,自己的房間非常單調,並沒有什麼特殊裝飾,白色的牆上甚至連裝飾的畫都沒有,所以他左手邊站著的絕對不是一座雕像。

對方就這樣現身是他所沒想到的,這傢伙到底是太有自信,還是說就是個笨蛋。

在心裡再次提醒自己重點只要能拿到重要物品就好,列伊開口道「不好意思,我並不是什麼有價值的人物,房間裡也沒有稀罕物品,如果需要以上的東西可能要去隔壁棟找雙胞胎。」他絲毫不覺得出賣雙胞胎有什麼不對,雙胞胎平常可是扯了他不少後腿。

深呼吸後繼續道「我只是希望拿些房間中的東西,我並不準備叫人來,東西就在衣櫃裡的層板中。」微瞇著眼,他此時才稍微有點害怕,本來就緊張到冒冷汗,現在更是腦袋缺氧般的有點暈眩,擔心對方動手,武力值基本是零的他沒有任何機會的。

「或者你需要什麼,我會盡力幫助你,如何?」自己這樣應該很有誠意了,希望還能見到明天的太陽,但從頭到尾他不後悔選擇了冒這個險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列伊覺得搞不好有幾分鐘,也有可能只過了幾十秒,黑暗中他的感覺漸漸遲鈍,完全無法正確判斷時間的流逝。

就在這時,對方終於開口了「你是列伊﹐多希梅洛。」

聽見對方終於開口,列伊迅速地回道「我是。」入侵者的聲音比他所想像的年輕太多了,聽起來居然比他大不了多少,也就是說對方還是個孩子,說不定有機會了。

正當列伊準備好要開始談判時,對方下一句卻忽然說「哇......你比我聽說的還要落魄耶!」

「蛤?」感覺到自己的緊張似乎崩裂了一角,他剛剛有聽錯嗎?!

「我剛剛看到有人進來的時候,還以為是下人而已,所謂的精靈貴族不都是全身閃亮亮的嗎?」語氣輕鬆地不像是正入侵了他人家中一樣「房間也是樸素的不像是有錢人家,我剛剛去過的傭人房都比你房間華麗。」

雖然對方說的都是事實,但列伊這次不只是緊張感崩裂,總覺得心中也被重擊,都要吐血了。

所以說剛剛的空白時間是因為他太不像是貴族,對方是壓根在懷疑他的身分到底是什麼,說起來這傢伙是白癡嗎,這城裡根本也沒有第二個黑髮精靈,他的身分根本超明顯的好嗎?!

堅決不承認自己落魄的列伊堅持是對方的腦袋有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天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