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房間第一個家具不是人類的XD

是在魚乾的實況上看到的貓塔,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上面的材質又不是紙板

我家的貓比較大隻一點,其中一隻又有點胖,怕買不堅固的上去就倒了XD

交屋之後就興奮得趕快下訂

於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沒有警衛幫忙收件的痛苦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物流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根本不在,他又說下次繞過來不確定什麼時間,我又要15分鐘才能到

最後物流說他要到我附近的工廠送貨,說寄放在那邊讓我過去拿......

我跟他確認摩托車載不載的下,他跟我說可以,我就說:好!那我去那個工廠拿!

結果到了之後傻眼,根本放不了腳踏墊上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工廠的先生也說:我就跟司機說放不下他說可以

結果旁邊工廠的人討論了一下之後,問我要載去的地方遠不遠,我說就在附近,於是他居然幫我把箱子整個放在後座,用透明膠帶兩邊各貼一條固定住

我:咦?!這樣可以嗎?!(((゚Д゚;)))

工廠:可以啦!只是你要騎慢點 ( ゚∀゚)b

我:騎慢點 (((゚Д゚;)))

工廠:轉彎也要小心點 d( ゚∀゚)b

我:小心點(☉д⊙)

 

我:◢▆▅▄▃謝╰(〒皿〒)╯謝▃▄▅▇◣

 

在我時速25的速度下總算把貓塔載回來了......

中間太專注騎慢速還錯過巷子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迴轉簡直痛苦,載的我好辛苦啊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搬上三樓之後我開始拆箱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 

立馬砸到自己

undefined

 

首先是確認零件數量是否正確

undefined

 

每個螺絲前端都有保護套(我還以為是腳

undefined

 

這種就是不看說明書的人絕對會用錯的地方,這四支不注意很容易看成一樣長(為什麼不乾脆統一XD

undefined

 

組好啦!!!!!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 

試著敲了他幾下還挺穩固的,整體感覺品質也很好,希望貓會喜歡~~~~

arrow
arrow

    墨天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