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昏暗的街頭傳來了一連串的腳步聲,一群警察正在追捕犯人。

 

眼看著間距越來越短,但警察們卻顯得越發緊張。

 

「絕不能讓他逃進那裡!」長官大喊著「要是逃進那裡就束手無策了!」

 

聽見後面的喊聲,犯人一臉笑意的狂奔著,他很清楚這距離已經夠了。

 

巷子的盡頭有著溫暖的黃光,只要進到那黃光照耀之中,他就安全了。

 

穿出巷子的瞬間,因為明亮的光線,瞬間有點看不清楚,但他已經對這裡無比熟悉,直接往前奔。

 

半瞇著眼摸到了門把,犯人大喊「媽媽,我回來了!」並悠哉的轉身向身後的警察們揮揮手,毫不在意那些猙獰的臉色,開了門便轉身進屋。

 

警察們在出了巷子後便停了腳步,眼前泛著溫暖光線的小屋彷彿是怪獸般令他們不敢靠近。

 

這時候有隻菜鳥傻傻的問說「那裡是哪位的地盤嗎?」

 

身邊的前輩無奈的看著他「你是剛來到這個國家的對吧?」他指向那個屋子「那裡面住的既不是皇家,也不是黑道大老,但卻比那些都恐怖。」

 

菜鳥愣了愣「所以裡面住了誰?!」

 

「住了我媽。」剛剛對著警察們喊話的長官面帶無奈的說道「進了媽媽的屋裡我們就沒輒了,停止你懷疑的視線,問題並不是我。」

 

眼看逮不著手足,又累得半死,長官已不想再回應了,拍拍手讓大家注意自己「各位,很遺憾今天的結果,但這也沒輒了,今天就散場吧!」

 

嘆口氣,長官轉身對身邊的副官說道「彼特萊,跟那個外來的普及一下常識,免得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」

 

彼特萊立刻回應「好的,頭兒。」

 

傻傻的菜鳥眼看著長官與大家向著反方向,朝屋子走去。

 

彼特萊攬著菜鳥的肩膀「今天第一次出勤出勤吧,跟我來,我帶你去一家老酒館,我請客。」停頓了下又繼續說道「順便完成頭兒的吩咐,我這不知道能不能請領加班費?」

 

摸著下巴,彼特萊思考著明天或許可以申請試試看,大不了就是挨頓揍。

 

一臉萌逼的菜鳥就這樣傻傻的跟著去喝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天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